当前位置:

湖南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符谦 编辑:刘飞越 2017-03-20 17:16: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长沙3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 通讯员 符谦)今天上午,湖南省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要求,全省统一战线一定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抓好贯彻落实。

  黄兰香在讲话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等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全省统一战线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统一战线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专题教育等相结合,努力提升学习实效。要广泛凝聚共识,不断把各方面人士的思想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努力画大同心圆,形成广泛正能量,为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切实把学习两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推动今年统一战线各项工作。进一步抓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等工作,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

  会上,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杨维刚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全国人大代表、省政协副秘书长罗双全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符谦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20/9620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