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立军指导金石镇党员春训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编辑:于佳丽 2017-03-20 15:1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3月20日讯(分站记者 李中 通讯员 陈定海)3月18日,湖南省新宁县金石镇举行党员春季集中培训和金石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出席并讲话。

  会上,全体参会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就“我是党员、向我看齐,同心协力抓好村级换届”主题春训活动、金石镇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文件、村(社区)“两委”换届“八个严禁”纪律要求、不能作为村(社区)“两委”候选人的“九种情形”等作了专题辅导。

  秦立军要求,全体共产党员要牢记自我角色,强化党员意识,认清重大问题,坚守理想信念,做一名立德、立言、立行的合格党员;扶贫攻坚工作要狠抓工作重点,使每一个贫困户都能发展扶贫产业,每一个扶贫村都能发展集体经济;村级换届工作要执行党的决定,必须在党组织的指导下进行,党员的参加率必须要达到90%以上。

  秦立军强调,村支两委换届工作要马上组建工作组进驻各村,找每一名党员谈话,了解村里的发展情况,测评本届村支两委以及村支部书记的满意度,选出组织、党员、群众都满意的村支两委干部;要严格换届程序,严明换届纪律,广泛宣传政策和“八个严禁”“九种情形”,对换届中的违纪行为零容忍,确保村支两委换届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20/9620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