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整治县域生态环境 23名代表献良方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勤 编辑:杨滋 2017-03-20 10:2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县站3月20日讯(分站记者 王勤)3月18日上午,经湖南省衡阳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审议,决定将李朝晖等23位县人大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推进生态立县战略,全面整治县域生态环境的议案》列为本次大会议案,全面整治县域生态环境,构建现代宜居宜业宜游的城乡环境。

  近年来,随着衡阳县深入推进生态保护与环境治理行动,环境治理力度不断加大,美丽乡村建设全面推进,绿化增量提质成效明显,县域生态环境已经得到较大改善,但仍然存在着生态植被破坏较重、水体污染形势严峻及环境整治标准不高等问题。

  李朝晖等23名代表联名提出了《关于推进生态立县战略,全面整治县域生态环境的议案》,建议全面完善生态保护与环境治理机制,切实加大生态修复力度,深入开展城乡环境整治,加快推进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倡导绿色环保理念。

  根据本次会议《议案提出和处理办法》,经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初审,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审议,并提请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将李朝晖领衔23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推进生态立县战略,全面整治县域生态环境的议案》列为本次大会议案,由本次会议交由县人民政府研究办理,切实解决目前衡阳县县域生态环境所存在的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勤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20/9621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