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村干部重大疾病和意外保险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田真夫 贺玉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3-20 08:5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县分站3月20日讯(通讯员 田真夫 贺玉华)“理赔款已经到账,太感谢你们了!”3月19日,湖南省溆浦县卢峰镇原斜里村支部书记武垂西的家属给中国人寿溆浦支公司打来电话,表达了全家的感谢之情。

  武垂西是卢峰镇斜里村原党支部书记,2016年12月17日因病去世。由于镇党委、政府去年给村干部投保了重大疾病和人身意外伤害综合保险,武垂西去世后,中国人寿溆浦支公司查勘人员立即上门服务,并兑现了理赔。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文件要求,中国人寿溆浦支公司为支持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根据农村基层干部的年龄、身体状况、工作环境等原因,推出了村干部重大疾病和人身意外保险,实现意外、重大疾病、残疾保险全覆盖,为他们在工作生活中增加一道保险屏障。2016年,全县共办理村干部保险理赔案件13件,理赔金额达26万多元,有效减轻了村干部在重大疾病就医等方面的负担,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田真夫 贺玉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20/9623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