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孝君一行检查指导攸县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于佳丽 2017-03-21 16:4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3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夏开瑞)3月21日,湖南省卫计委疾控处副处长李孝君一行来攸县检查指导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

  根据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相关内容,省专家组首先进行了实地走访,并分组查看了资料。攸县高度重视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将慢性病防治工作纳入《攸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将其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摆在突出位置。一是开展了慢性病防控社会因素调查,二是注重了监测体系管理,三是开展了上消化道癌早诊早治项目工作,四是注重了高危人群干预,五是加强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六是注重了示范创建。在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中,攸县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万步有约”健走活动成绩显著,骨动操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省专家组对攸县建设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攸县在政策完善、监测评估、创新引领、环境支持、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体系整合、慢性病全程管理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以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为工作抓手,进一步完善慢性病防控工作,大力推广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21/9616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