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启动2017年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旷丁山 赵小斌 罗小小 编辑:刘惟烜 2017-03-21 15:5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3月21日讯(通讯员 旷丁山 赵小斌 罗小小)为进一步宣传和鼓励社工参与社区服务,让社区建设更美好,3月21日上午9时,以“社工,让社区更美好”为主题的2017年湖南怀化市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鹤城区香洲广场举行。怀化市委组织部、怀化市委人才办、怀化市民政局、鹤城区民政局等部门领导以及社工组织、社会组织、市民群众代表近千人参加。

  “阿姨您好,我是鹤城区微爱青少年服务中心的志愿者讲师,欢迎您来了解一下,这是我们承接的公益小天使活动,怀化已经有2000多名小学生成为了我们的小天使,让我们的小朋友从小有感恩的心、公益的心。”志愿者范利红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市民讲解她们的服务。虽然活动时下起了小雨,但挡不住大家的热情,现场邀请的全市近20家公益社会组织都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表演,给市民们带来了精彩的艺术欣赏和心灵感动。

来源:红网

作者:旷丁山 赵小斌 罗小小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21/9617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