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职业中专新校区建设工作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灿 王景魁 编辑:王津 2017-03-22 15:4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县分站3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张灿 通讯员 王景魁)3月21日,湖南祁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莉组织召开祁阳县职业中专搬迁工作调度会。县委办、县职业中专、茅竹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祁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创建中等职业教育全国百强校”建设方案。方案中提出,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夯实学校发展平台。未来几年,祁阳县职业中专要通过改革创新,全面完成“省卓越校”建设和新校区建设两大重点任务,进一步促进中高职融合发展,形成升学、就业、培训多层次办学格局。争取到2020年完成学校整体搬迁,综合实力跻身全国中等职业教育百强的国家示范中职名校。随后,与会人员就职业中专新校区建设工作启动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陈莉指出,职业中专的整体搬迁是解决“省卓越校”建设、打造优质中职教育品牌等问题的治本之策,同时能扩大茅竹镇的开发建设,缓解城区学位紧张。下一步,我们要做好新校区建设用地周围的拆违控违工作,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做好土地测量工作,积极拓展融资渠道;进一步理清思路,配全配强工作小组人员,职责分明,制定工作奖罚措施,积极推动新校区的建设进程;高标准完成新校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学校自身的办学水平和服务祁阳经济发展能力,打造创新型、文化型、生态化、智能化、现代化和国际化的“两型四化”中职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张灿 王景魁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22/9613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