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切实把中央全会精神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杨杨 编辑:刘飞越 2017-03-22 13:45: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管市厅级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五期集中轮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并讲话

  红网长沙3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 摄影 杨杨)今日,湖南省管市厅级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五期集中轮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并讲话。各市州和省直单位480余名厅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蔡振红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准则》和《条例》各项规定把握精、把握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自觉做到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核心,在情感上衷心爱戴核心,在组织上坚决维护核心,在政治上坚决捍卫核心,在行动上始终紧跟核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在全面系统把握、领会核心要义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蔡振红要求,每位学员要以严的纪律和实的作风,不断改造学风,要突出问题导向,倡导学思结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认真抓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杨杨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22/9613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