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制定全国首部《地理空间数据管理办法》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编辑:夏君香 2017-03-22 11:5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 实习生 郑方杰)3月21日,《湖南省地理空间数据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新闻发布会透露,这一《办法》自今年4月1日起施行。《办法》对地理空间数据的采集、生产、汇集整理做出了相关规定,是全国首部地理空间数据管理办法。《办法》规定,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在履行公共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责中形成的地理空间数据应当进行汇集共享。

  长沙市环委会通报5起移送公安典型环境违法案件3月21日,长沙市环委会通报“春雷行动”第一批5起典型案件。长沙县坛农乡食品有限公司违法排污、天心区龙湘油桶经营部违法处置危废、天心区友旺通油桶经营部非法处置危废,以及开福区钟国良(个体户)、钟安国(个体户)违法收集、处置危废。5起案件相关责任人均被处以行政拘留3日,坛农乡食品有限公司还被罚款4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22/9614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