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君山区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全力打好“四大会战”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吉平 刘银冰 编辑:唐韵 2017-03-24 15:1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区分站3月24日讯(分站记者 王吉平 刘银冰)“要对党忠诚”“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在深入纠‘四风'基础上‘树新风'”……3月23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第五次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市县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并按惯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君山区坚持每次区委常委会议上,用30分钟学习党的纪律等相关规定及上级会议精神,全省市县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培训班后,该区纪委不但召开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还按省纪委要求在区委常委会上进行学习传达。结合培训班的有关精神,该区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把“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作为专项巡察、监督执纪和绩效考核的重点,贯穿落实到“四大会战”和实施生态“1+5”发展战略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到进一步加大纪律审查力度,以案件查办带动全盘工作,坚持抓小抓早,发挥纪律审查震慑、教育、标本兼治三大作用;扎实开展“治陋习、树新风”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稳步推进巡察、派驻机构改革和区乡纪检工作一体化、互联网+监督三项改革,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同时,该区纪委还坚持刀刃向内,着力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年”活动,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吉平 刘银冰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24/9605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