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生儿患先天性肠闭锁 出生7斤多5个月后降到6斤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王卿 姚家琦 编辑:陈佳婕 2017-03-24 09:5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实习生 王卿 通讯员 姚家琦)3月23日上午,省儿童医院消化内科,5个月大的小飞躺在病床上。由于患先天性肠闭锁,术后肠粘连反复发作,导致严重营养不良,体重只有3.1公斤。

  “出生时有7斤多。”小飞的爸爸张先生说,他们是永州人,孩子患上了严重的肠粘连梗阻,只要稍微增加进食,孩子的肚子胀得像气球。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2个月后,孩子却越来越瘦,便转院至省儿童医院。目前经过3次手术,孩子状况稍有好转。

  3月23日,省儿童医院消化内科主任游洁玉说,孩子情况比较危急,正在全力救治。她表示,新生儿最好以母乳为主食,一般不需要添加其他食物。实在不能母乳喂养,可以吃配方奶。婴儿4个月后添加辅食,家长选择新鲜食材,制作尽量保持食材原味。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王卿 姚家琦

编辑:陈佳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24/9607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