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崀山樱花惹客来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编辑:于佳丽 2017-03-27 09:44:31
时刻新闻
—分享—

山顶云台寺前的樱花。颜克明 摄

阳光下樱花怒放,把景区打扮得如同仙境一般。颜克明 摄

在樱花的点缀下,景区如同仙境。颜克明 摄

栈道旁野生樱花开成了一片海。颜克明 摄

  红网新宁县分站3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陈哲 通讯员 颜克明)3月26日,天气晴好。湖南省新宁县崀山八角寨景区的峡谷、山梁上,大片野生樱花竞相绽放,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崀山八角寨顶峰海拔818米,登上顶峰有徒步、乘马、坐索道三种方式。一大早,景区的栈道上就挤满了全国各地来的游客。身穿桔红色工作服的保洁员在人群中穿梭,及时清理垃圾。各个路口也有工作人员值班,确保游客安全。

  “这个月前期雨水较多,这几天放晴,山里的樱花也开了,好多游客都是慕名而来。”八角寨景区负责人何龙清告诉笔者,这里的樱花都是本地原生态树种,以白色和淡红色为主。近期由于赏樱花的游客大量增加,景区又临时在各个路段增加了工作人员,确保游客玩得开心,游得满意。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27/9601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