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龙伏镇谋划打造立体旅游业态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东晓 编辑:于佳丽 2017-03-28 10:0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市分站3月28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李东晓)湖南省浏阳市龙伏镇拟规划重点打造“山水休闲、田园观光、创意体验、乡村度假、养生养老”等五位一体的立体旅游业态格局,打造全域旅游的“龙伏模式”和城乡一体化建设的典范。

  近日举行的龙伏镇全域旅游与美丽乡村规划评审会上,来自吉首大学城乡资源与规划学院的设计团队对《龙伏镇全域旅游与美丽乡村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解读。农业、发改、规划、交通、公路、住建、国土、林业、文体、旅游和文旅公司等部门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议充分肯定了龙伏镇发展全域旅游做好“规划先行”的思路,并建议龙伏镇正确把握全域旅游与特色小镇的关系,将自身的产业基础与旅游发展充分结合,处理好保护和有序开发的关系。

  副市长詹萍萍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东晓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28/9597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