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举办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唐韵 2017-03-28 10:0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3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夏开瑞)3月28日记者了解到,为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落实《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管理办法》《攸县全民健身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相关工作要求,攸县举办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

  本次大赛分为报名(3月23日-3月28日)、热身赛(4月11日-5月5日)、正式赛(5月11日-8月18日)、总结(11月)四个阶段,由县文体广新局、县疾控中心组织实施。参赛单位为县直各单位,各单位组队参赛,每个单位不少于30人,或不少于单位总人数80%的在职职工参加,每队10-20人;医疗卫生系统参赛选手不得超过总人数的40%。本次活动计划组织375人参加,以报名先后顺序报满为止。

  结合线上和参与式活动比赛成绩,全县参赛单位进行综合排名,第一名奖励现金10000元,第二名奖励现金6000元,第三名奖励现金3000元。结合线上和参与式活动比赛成绩,全县参赛单位内部参赛队员之间进行排名,个人积分达到1054分者,奖励现金1000元(费用由各参赛单位报销)。在全国竞赛中取得有关名次的,所获奖项分别奖给团队或个人。除国家设置的大奖外,攸县另设优秀分队奖(在大奖赛全程未失分,获得满分的小分队)、优秀领队奖(在大奖赛过程中,获得领队积分满分者)和先进个人奖(在大奖赛过程中,表现突出,作出突出贡献者)。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28/9597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