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主持召开永定区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7-03-30 15:53:3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就下步工作,朱法栋提出要求

  红网永定区分站3月30日讯(分站记者 谢丽琼)3月29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召开永定区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孙林贤、钟湘、向慈庸、龚建梅、甄如辉等在职在家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辅导报告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委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朱法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万无一失;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坚持“一岗双责”,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刻认识全域旅游发展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牢牢把握“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11567”总体思路、总体布局、主要目标等核心内容,助推永定区旅游发展。

  会议听取永定区新型城镇化和小城镇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就如何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小城镇建设工作,朱法栋要求,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新型城镇化和小城镇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创新理念,多动脑筋,走经营集镇路子,借鉴周边好的集镇经验,开发寻找适合永定区的经营模式,积极引导鼓励群众主动参与到新型城镇化建设中来;要坚持规划先行,强化规划引领和约束作用,加大财政资金引导力度,加快出台优惠政策,吸引、鼓励和支持成功人士回乡创业投资;要积极增资融资,各乡镇要积极向上争取项目,争取国家资金支持;要切实加强管理,提升能力和水平,各乡镇要落实主体责任,做好污水分流、农村垃圾治理等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新型城镇化和小城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各乡镇要成立相关的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强化督促检查,形成督查常态机制,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

  会议听取了永定区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就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朱法栋要求,要高度重视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严防死守国土资源管理的红线底线,加快项目用地报批进度;要坚持高位推进,进一步构建全区上下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完善考核体系,进一步实现国土资源管理的“四个转变”;要强化综合治理,切实提升国土资源执法监管效能;要用足用活政策,全力推进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和耕地占补平衡工作;要加强地灾防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30/9587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