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统计局领导到白马指导企业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张蜜 编辑:杨滋 2017-03-30 15:1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3月30日讯(通讯员 张蜜)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3月29日,湖南省娄底市统计局党组书记石峰一行,到白马镇详细了解并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白马镇是娄底市统计局安全生产联点单位。石峰认真听取了第一季度企业安全生产有关情况的汇报,深入企业、学校进行现场检查。对下一阶段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指出安全是发展的重要基础,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高度重视,落实政府的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要突出重点,大家群策群力,夯实好发展基础;要履职尽责,共同努力,确保白马平安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张蜜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30/9588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