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低速载货汽车非法改装还套牌 被攸县交警查获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王津 2017-03-30 15:12:20
时刻新闻
—分享—

被扣留的车辆。

  红网株洲分站3月30日讯(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3月26日,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攸县大队查获一起低速载货汽车非法改装并套牌的交通违法行为,目前机动车和驾驶证都被暂扣,套牌车产生的交通违法行为正在处理。

  当日下午,攸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的缉查布控系统响起了警报声,一辆涉嫌套用赣J66288号大货牌照的低速油罐车经过106国道皇图岭卡口,已进入攸县交警管辖范围。

  接到报警后,攸县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李红亮马上带着两名辅警沿来车方向巡查,一直巡到卡口路段未见嫌疑车辆踪影,“难道它离开攸县回了醴陵,还是拐上了岔道到乡镇某个加油站送油去了?”李红亮当即决定仍是重点巡查106国道和镇区几个加油站,一个来回,两个来回,功夫不负有心人,当第三次巡查到镇区时,嫌疑车出现在李红亮的眼中,它正由南往北往醴陵方向行驶。

  拦截、控制、盘问,真相大白。原来这是一台时风牌低速载货汽车,2015年买来就改装成油罐车,给醴陵和攸县皇图岭一带加油站送油,因为非法改装不能上户,就弄了套江西萍乡的大货牌照(赣J66288)挂在车上,为了防止被交警查到,一般送油都是起早摸黑或利用中午午休时间上路。“今天是周末,又快下班了,以为交警不会上路检查,就从醴陵拖了油送到攸县来,没想到被还是被盯上了。”驾驶员谭某被查获后交代。

  目前,这辆未办理注册登记、非法改装、未取得危化物品运输资质,套用他人牌照的时风低速载货汽车已被攸县交警依法扣留。经查,该车套用赣J66288牌照自2016年7月23日开始在醴陵、攸县共产生18条交通违法记录未处理,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30/9588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