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各级工会为300多万名女职工提供教育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李艳华 2017-03-31 22:4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31日讯(记者 李慧芳)3月31日,湖南省总工会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精彩女校•点亮绚丽人生”全省工会女职工素质教育优秀成果展示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出席。

  截至目前,全省各级工会建立了女职工业余学校、周末学校、网上学校、夜校等各级各类女职工培训学校800多所,广泛开展了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服务、综合素质提升三类主题培训,累计为300多万名女职工提供了教育培训和服务,引导20多万名学员成长为各类岗位技术能手,帮助1万多名转岗、分流女职工、女农民工通过培训,掌握实用技术、实现就业创业。

  湖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全省女职工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新形势下女职工工作面临的新挑战,他希望全省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女职工干部要通过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抓住主要矛盾、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来促进工作落实,确保工会女职工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31/9582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