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家居建材行业协会4月2日将义卖 关注自闭症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陈书琴 编辑:杨滋 2017-04-01 12:2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1日讯(分站记者 陈书琴)自闭症儿童被称为“星星”的孩子,他们目光澄澈,却不愿与人对视;他们能发声,却很难与他人交流。他们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唯有爱才能将他们唤醒。4月2日是国际儿童图书日、世界自闭症日,湖南省茶陵县家居建材行业协会将开展爱心义卖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关爱自闭症儿童。

  义卖活动将于4月2日在体委举行,届时圣象标准门、盛美电器、飞利浦照明等12个品牌将推出上百种义卖产品,筹集的善款将通过购买图书的方式,分发给全县自闭症儿童。

  茶陵县家居建材行业协会于今年1月正式揭牌成立,由蝶依澜窗帘、法狮龍时尚吊顶、帅丰厨房电器等50多家品牌商家组成。协会成立之初,就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整合行业资源,热心参与社会救助和慈善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书琴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01/9579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