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长刘志仁在京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一航 编辑:刘惟烜 2017-04-01 09:43:17
时刻新闻
—分享—

  据郴州日报报道 3月31日上午,湖南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在京会见了部分北京郴籍企业家,畅叙乡情、共话发展。刘志仁感谢广大北京郴籍企业家长期以来为家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关注家乡、投资家乡、支持家乡,为家乡引资、引智、引技贡献智慧和力量。

  “希望大家不仅自己投身家乡建设,还把商界朋友、生意伙伴介绍到郴州去。”刘志仁说,贯彻“新发展理念”要求,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战略,加快建设“五个郴州”,我们不仅需要引入产业项目,还需要引入资金、技术、人才等等。特别是在环保、通用航空、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上,更需要大家鼎力支持,协助郴州引进急需的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高精尖技术、高精尖人才,以及最新的管理模式、商业模式,促进郴州的产业转型、人才储备、技术创新。

  “希望大家进一步密切和家乡的往来,互通信息、共享资源,帮助家乡引入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刘志仁希望北京郴籍企业家们常回家乡走走,看看家乡的新面貌、感受家乡的新变化,听乡音、亲乡邻、寻商机。郴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在郴做大做强营造优良的生态环境、政务环境、营商环境。

  作为郴州人的女婿,德国皇家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市场总监林国治与郴州有着割不断的亲情联系。在当天的会见活动中,他和北京郴籍企业家一样,为郴州日新月异的变化、蒸蒸日上的发展感到高兴。“郴州市委、市政府非常开明,极具创新精神、进取精神。如今的郴州是一座开放、包容、美丽的城市,山清水秀、城市精致。我们对在郴州投资兴业充满信心。”林国治表示,他筹备了一个环保项目,近期内会与郴州开展进一步的实质性接触;未来,他希望能和郴州在高新技术储备、开发、落地等方面开展合作。

  市政府秘书长黄泽生出席活动。(记者 何一航)

来源:红网

作者:何一航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01/9581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