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道晋赴湖南省森防指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凯军 廖洁 编辑:何冰 2017-04-02 21:4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日讯(通讯员 陈凯军 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4月2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省森防指指挥长戴道晋前往湖南省防火指挥中心督导森林防火工作,他听取了省防火办情况汇报,并现场调度了郴州、永州、邵阳三市的森林火情。

  4月1日至2日,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共发布湖南省卫星热点69个,全省各地火情形势非常严峻。戴道晋强调,要对火情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思想上不能有半点松懈和麻痹;要严格火源管理,继续坚持防火督查,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人群的严防死守,特别要严防晚上祭祖送灯送亮、燃放烟花炮竹造成黑夜山火;凡发生火灾的地方要迅速摸清情况,各级领导和扑救队伍要到岗到位,按照灭火原则和科学方法进行扑救,并及时上报火灾情况。凡因火源管控不严,扑救不及时造成重大损失的要依照防火条例的有关规定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陈凯军 廖洁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02/9576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