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除安全隐患 长沙东岸街道开展打非治违“春雷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清 彭双林 编辑:王娉娉 2017-04-03 17:27:45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现场。

  红网长沙4月3日讯(通讯员 周清 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根据长沙市芙蓉区安全生产打非治违“春雷行动”工作方案安排,近日,长沙市芙蓉区东岸街道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对危化品经营储存的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行动对辖区内的无证经营危险化学品门店及无证运输车辆进行了严查,并消除了重大安全隐患。

  4月1日下午,东岸街道安监站工作人员在整治行动中,发现东宜社区内的东岸陶瓷仓储中心新开了一家油漆门店,但该门店无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无工商营业执照。安监站立即联合芙蓉区安监局、东岸派出所、东岸工商所、城管办、东宜社区对其进行联合执法并进行查封。行动查获华润木器漆5公斤装60件、9公斤装20件,湘江油漆16公斤装7件,1公斤装38厅松香水,并对门店进行罚款3000元处理。

  整治行动还抓获一辆非法运输危险化学品车辆,经检查,该车辆在未取得道路运输证的情况下,就擅自从事危险品货物运输,车上存放危险化学品油漆25组。目前该车辆已被移交到芙蓉区交通运输局处理。

  东岸街道安监站将加大对危险化学品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依据法律法规严厉打击查处非法违法经营行为,特别是针对“打非治违”行动,真抓实干,排查隐患,堵塞漏洞,并有效强化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监管,规范经营秩序,提升安全监管效能,确保辖区内的安全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周清 彭双林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03/9575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