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凤凰 绿色清明弘扬社会新风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方信 编辑:于佳丽 2017-04-06 09:01:26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领取鲜花。

鲜花、刺柏发放处。

  红网凤凰县分站4月6日讯(通讯员 吴方信)清明期间,为加强森林防火,保护古城绿色,弘扬社会新风,4月1日起,湖南省凤凰县林业局向全县市民提倡用鲜花、苗木代替香烛、纸钱祭祖,树立绿色、文明祭祀的新风潮。

  县林业局在县城内12个主要路口免费提供鲜花祭祖,其中2处免费提供祭祖绿化苗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车辆、短信、电视台多时段滚动播放等多方渠道大力宣传,积极向市民宣传告别陋习,文明祭祀的新理念。此次县林业局倡导的'文明祭祖'活动为全县市民提供鲜花4万支(约8000束),刺柏1200余株,得到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与肯定,切实提高了全县市民的森林防火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方信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06/9571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