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古丈县“栖凤湖杯”第二届足球赛揭幕战开打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湘西分站 编辑:曾小颖 2017-04-08 20:58:53
时刻新闻
—分享—

古丈县“栖凤湖杯”第二届足球赛开幕仪式 刘颜 摄

精彩赛况 刘颜 摄

  红网湘西站4月8日讯(记者 石艳 通讯员 刘颜)4月8日上午,湘西州古丈县“栖凤湖杯”第二届足球赛开幕仪式及揭幕战在县德润体育广场举行。由栖凤湖队对阵古丈一中队,栖凤湖队以7:0击败对手,取得足球赛开门红。

  古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晓东,政协主席向加茂,副县长田志芳,副县级领导石盛文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据悉,此次比赛共13支队伍参赛,赛事将从4月8日进行到4月23日。本赛事是为全面贯彻《全面健身计划纲要》,营造干部职工团结互助、锐意进取、勇于争先的精神面貌,对丰富和活跃古丈县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健康有序发展,构建和谐古丈有着积极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湘西分站

编辑:曾小颖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08/9561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