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举办“美社区”杯羽毛球赛 助力全国文明县城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唐韵 2017-04-08 10:3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4月8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为助力湖南省攸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推动全民健身运动,4月7日,由中共攸县县委宣传部主办,攸县联星街道办事处、攸县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7年攸县“美社区”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攸县全民健身中心正式拉开大幕。攸县领导唐卫湘、杨喜兰等参加开幕式。

  开幕仪式上,攸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喜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当前攸县正朝着“产业突围、转型突破”实现首战首胜、努力建设“五区”“五转”“五动”“五个攸州”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奋进,作为“产业突围、转型突破”的主战场,联星街道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举办2017年攸县“美社区”杯羽毛球赛,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她寄语此次羽毛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并祝愿广大选手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的成绩!

  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代表先后在仪式上进行了表态和发言。15时许,攸县县委副书记唐卫湘宣布:2017年攸县“美社区”杯羽毛球赛正式开幕!

  比赛打响后,联星街道各支代表队渐次拉开了比赛序幕。只见赛场上各运动员们互相争夺,紧密配合,充分展现了团结友爱、竞技交流、积极向上的比赛氛围。

  此次比赛将持续2天(4月7日下午至4月8日),比赛项目为男双、混双、男双、女双、男单。比赛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实行5场3胜制,最终将评出团体赛前八名,“体育道德风尚奖”两名及“优秀组织奖”两名。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08/9562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