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文学界名家齐聚崀山传真经

来源:红网 作者:蒋森然 编辑:于佳丽 2017-04-10 16:3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4月10日讯(通讯员 蒋森然)4月8日,2017年春季崀山名刊名家文学创作交流会在崀管局召开,湖南省作家协会名誉主席姜贻斌、省作家协会副主席马笑泉、市文联主席张千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文国、副县长彭红兵及省、市、县知名作家参加了此次文学创作交流会。交流会由市文联主席张千山主持。

  会上,杨文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详细介绍了新宁县的人文历史、民俗风情及深厚的文化底蕴,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创作出更多脍炙人口的文学作品,传播新文化。

  会上,《芙蓉》《湖南文学》《创作与评论》三位杂志主编对文学创造的用稿特色、投稿要求及方法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讲解,与会名刊名家与文学爱好者激情互动,围绕文学的标题选择、写法技巧及诗歌的语意、语韵、语速,意象和灵感的捕捉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帮助大家提高创作水平。

  通过此次文学创作交流活动,有效提高了文学创作者的写作水平及上搞途径。扩宽了在文学创作中的知识面,调动了文学创作者的积极性,为推动文学的发展营造了较好的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蒋森然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10/9557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