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邵东县完成首个村支两委换届选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刘芳芳 编辑:陈佳婕 2017-04-11 20:42:4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0日,湖南邵东县火厂坪镇木林村第十届村民委员会选举大会进行。

工作人员统计投票选举情况。

  红网长沙4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刘芳芳)4月10日,湖南邵东县火厂坪镇木林村“村村响”高音喇叭响起嘹亮的《国歌》声,该村第十届村民委员会选举大会正式开始。

  木林村在市、县、镇的精心指导下,严把选举程序关,于3月18日顺利完成村支部换届选举。经过推选村民代表、成立村民选举委员会、选民登记和提名村民委员会成员候选人等程序,木林村于当天顺利开展投票选举。

  此次选举采取集中投票为主、流动票箱投票为辅的方式进行选举。同时,由于部分选民因健康原因不能到会场投票,设立了3个流动票箱进行分散投票,确保票箱安全。

  结果显示,参加投票选举的选民1280名,发出选票1280张,收回选票1183张,其中有效票1181张,村民委员会正式候选人每人得票在都在1000票以上,得票率均超过80%。木林村顺利完成村委会换届选举,成为了邵东县首个全面完成村支两委换届选举的村(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刘芳芳

编辑:陈佳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11/9553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