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纪委一季度立案49件

来源:红网 作者:李利庆 李艳玲 王亮 编辑:于佳丽 2017-04-11 17:2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零陵区分站4月11日讯 (通讯员 李利庆 李艳玲 王亮) 今年以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纪委坚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加大执纪审查力度,对违纪违法行为保持高压态势。今年第一季度共受理信访举报58件,立案49件,同比增长16.8%,其中乡科级干部6人,比去年同期增长14.6%。

  该区整合资源,提升执纪审查力量,配齐配强乡镇(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确保每个乡镇有7名专职纪检干部。集中调配力量,创新交叉办案,一旦发现重大问题线索,统一调配各级执纪审查力量。抓好组织协调,调整充实区委反腐败协调机构,完善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规则、工作协调联席会议制度。加强与公检法等单位的沟通与配合,相互移送案件线索39件。

  同时,该区紧盯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持续发力推进农村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集中排查扶贫领域、乡镇换届存在的问题,共排查线索27条(其中重大线索4条),立案18件,查处挪用、侵占涉农资金案件6件6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利庆 李艳玲 王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11/9553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