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打造法治文化广场彰显法治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杨汐 袁佰湖 编辑:唐韵 2017-04-11 13:36:20
时刻新闻
—分享—

法治宣传栏

雕塑

宣传牌

宣传牌

  红网绥宁县分站4月11日讯(分站记者 杨汐 通讯员 袁佰湖)4月9日,湖南省绥宁县司法局在绥宁县城绿洲文化广场着力打造的绥宁法治文化广场正式投入使用。从此,绥宁县居民有了自己的法治文化广场。

  该局为提升县城法治文化品位,提高居民法律素质,对绥宁县城绿洲广场进行升级改造,在广场原有景观中注入大量的法治文化元素,打造传统与现代结合、法治元素与文化元素融为一体的法治文化广场。

  广场内以石刻、雕塑、宣传标牌、宣传栏等不同表现形式,呈现法治典故、法治常识、普法宣传标语等主题内容,用最简洁的语言讲述与老百姓日常相关的法治常识,打破了单一灌输式的普法模式,有效提升了法制宣传教育的实效性。使绥宁县居民在散步休闲中得以熏陶、提升法律素养。

  绥宁法治文化广场的建成,为绥宁县广大群众获取法律知识、开展法治宣传和法治文艺活动搭建了便捷的平台,也能让外来游客领略到绥宁的法治文化,成为绥宁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杨汐 袁佰湖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11/9554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