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宁两地组织部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王少峰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何冰 2017-04-11 06: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宁两地组织部门签署框架协议

  加强干部人才交流培训合作,王少峰盛荣华出席

  湖南日报4月10日讯(记者 孙敏坚)今天上午,湖南省委组织部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委组织部在长沙召开商谈会,就干部挂职锻炼、交流任职、教育培训和人才交流等方面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盛荣华出席并讲话。

  盛荣华介绍了宁夏干部人才情况及合作设想。他指出,湖南在高等教育、广电传媒、医疗卫生、文化旅游等领域发展优势明显,干部人才资源丰富,与宁夏合作具有很强的融合性、互补性,希望以这次合作签约为契机,深化两地干部人才交流合作,推动建立长效机制,携手共促湘宁两地发展。

  王少峰对盛荣华一行来湘考察商谈表示欢迎。他指出,省委对加强湘宁干部人才交流培训合作高度重视,要将两地合作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区域合作、优化干部成长路径、强化干部实践锻炼等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通过深化合作,促进两地干部观念互通、思路互动、经验互鉴,开阔视野、提升能力、增长才干,为推动落实“西部大开发”“中部崛起”“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部署提供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并带动两地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他强调,与宁夏开展干部人才交流培训合作是我省组织工作的创新之举,要抓住关键,重点健全沟通协商、动态调整、政策激励、服务保障和跟踪问效机制,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推动双方合作、促进共同进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