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档案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陈义 张璇 编辑:陈雪骅 2017-04-12 23:02:3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2日,湖南省档案局(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红网长沙4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陈义 张璇)4月12日,湖南省档案局(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馆)长胡振荣作工作报告,总结2016年局(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任务。省纪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副组长杨卓讲话。会议由局(馆)党组成员、副局(馆)长蔡振武主持,局(馆)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胡振荣指出,2016年湖南省档案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八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纪委的有关工作要求和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统筹谋划部署,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加强权力制约和监督检查,规范权力运行,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为湖南省档案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

  与此同时,胡振荣强调,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之年,也是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二次全会部署,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建设;坚持不懈抓好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做好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为推动全省档案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

  杨卓通报了2016年驻厅纪检组的工作情况,指出了综合监督单位存在的共性问题,强调2017年是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再部署的一年,要紧扣省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监督检查;抓住“关键少数”,强化党内监督;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力度不减尺度不松,持续抓好作风建设;践行“四种形态”,加大纪律审查力度;失责必问,从严从实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改革创新,探索监督执纪问责方式的新路子,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会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向局(馆)党组递交了《湖南省档案局(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责任书》。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陈义 张璇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12/9549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