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纪委召开全县党风廉政宣传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军 向发波 编辑:王津 2017-04-12 15:07:2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龙山县分站4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张军 通讯员 向发波)为进一步推动龙山县党风廉政宣传工作,4月11日下午,龙山县纪委召开全县党风廉政宣传工作推进会,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对全县党风廉政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向义付出席会议。

  会上对龙山2016年党风廉政宣传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总结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宣传工作,并开展了党风廉政宣传业务培训。

  据介绍,近年来,龙山县纪检监察系统立足中心工作,正确把握舆论导向,以重点、热点和创新工作为抓手,大力宣传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重要部署、重要举措、重要工作成效和经验,切实做到报纸有文字、电视有图像、电台有声音、网络有链接,为全县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特别是2016年,在《中国纪检监察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湖南日报》、三湘风纪网等省级以上主流媒体刊发党风廉政宣传稿件211篇,其中,中央级媒体上稿41篇,省级媒体上稿170篇。无论是上稿数量、媒体层次、还是宣传效果较之往年均有大幅提升。

  向义付在会上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宣传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应清醒的认识到全县党风廉政宣传工作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深刻反思,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向义付要求,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宣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宣传工作是引导社会舆论的主要形式,加强风廉政宣传工作是维护大局稳定的有效手段,加强党风廉政宣传工作是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途径。

  就党风廉政宣传下步工作,向义付强调,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宣传工作方向。要突出宣传重点,做到突出党风廉政建设决策部署、突出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任务、突出党风廉政建设法律法规、理论政策、突出反腐倡廉成效、经验和先进典型、突出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等宣传重点。要明确宣传任务。围绕2017年龙山党风廉政宣传工作31项重点专题任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党风廉政宣传教工作的影响力和实效性。要创新宣传方式。运用好传统媒体、新兴媒体、组织好主题宣传活动。

  向义付强调,要加强领导,健全机制,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宣传工作的新局面。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打造精品力作,力争在中央、省级媒体上有新突破,切实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县纪委、纪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县直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军 向发波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12/9550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