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主持召开湖南一季度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

来源:红网 作者:章尧 杨艳 编辑:陈雪骅 2017-04-13 21:44:0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3日,湖南省2017年一季度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在娄底召开。今年第一季度,全省规模工业增加值实现平稳开局。

会前,参会代表实地调研了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及华安钢宝利、三迅新能源、电将军新能源、中兴液压件、创一电子科技等几家娄底市重点企业。

  红网娄底4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章尧 杨艳)4月13日,湖南省2017年一季度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在娄底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3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省经信委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判了当前工业经济形势,部署下阶段工业稳增长相关工作。副省长张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从调度情况来看,今年第一季度,全省规模工业增加值实现平稳开局。不同行业、不同企业、不同区域发展有快有慢,分化比较明显。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汽车制造业等新兴优势产业保持强劲增长态势,须紧紧抓好稳增长这个核心任务,把握重点,对症下药,推动全省工业经济平稳增长。

  张剑飞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工业运行的基本特征,要抢抓机遇,突出长株潭“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群建设、新兴优势产业链行动计划、现代制造业基地建设三大任务,全面推进制造强省建设,培育全省工业经济新增长点,大力加快军民融合发展;要精准发力,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加强园区力量,调动园区积极性,各级政府要尽心尽力帮扶企业发展,组织产业对接活动,为企业开拓市场服务;要抓紧落实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各项任务,坚决化解落后产能,坚决依法取缔“地条钢”。

  各市州分管副市州长和推新办主任,省经信委、省国资委主要负责人,部分省直和中央在湘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前,参会代表实地调研了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及华安钢宝利、三迅新能源、电将军新能源、中兴液压件、创一电子科技等几家娄底市重点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章尧 杨艳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13/9545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