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医疗卫生机构环保专项整治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书琴 编辑:杨滋 2017-04-13 08:5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13日讯(分站记者 陈书琴)4月11日,湖南省茶陵县医疗卫生机构环保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议召开。会议全面分析当前医疗卫生机构环节保护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茶陵县环保局、县卫计局、全县公立医院、私立医院、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茶陵县医疗卫生机构当前面临的环境保护工作形势、新环保法的变化、茶陵县医疗机构环境管理现状进行了全面分析,对医疗机构危险废物和辐射管理、污水处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即将开展的医疗卫生机构环保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会上,与会人员还向县卫计局递交了2017年度茶陵县卫计系统医疗废物安全管理责任书。

  会议指出,开展医疗卫生机构环保专项整治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县卫计系统务必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举措、规范管理,加强整改落实,全面系统整治。要严格要求、强化监管,健全长效机制,高压常态监管,全力推进重点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陈书琴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13/9549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