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第十七届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编辑:于佳丽 2017-04-14 16: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4月14日讯(分站记者 陈哲)4月13日,湖南省新宁县第十七届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议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谭精益、李荣卫、文维久、彭洪兵、徐立华、李爱铭、陈卫东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荣卫主持。

  会上,李荣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政府办主任彭向罗宣读了分解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的通知和2016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复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决定;会议回顾了2016年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和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复工作情况,并部署了2017年工作安排。

  就政府重点工作分解,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指出,各乡镇和单位要切实强化执行力,全力落实政府的主要工作安排,将目标工作分解到每个责任单位、每个责任人,突出工作重点,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团结协作,严格考核督查、强化问责追责,力争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预定的工作目标。

  就政府党风廉政建设,谭精益要求,要把好廉洁关,深入推进政府的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主体责任,树立“四个意识”和服务理念,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切实落实依法行政,严把财政资金使用关,规范权力的运行,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

  就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工作,谭精益要求,深化为民服务意识,按照“群众事情无小事”原则,创新工作方法,将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加强与代表和委员的沟通,落实建议和提案的办复责任人,提高办复质量和效率,确保办复率、见面率、满意率百分百。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14/9541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