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房地产业协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雨沁 编辑:于佳丽 2017-04-14 08:43:3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怀化站4月14日讯(见习记者 李雨沁)12日,湖南省怀化市房地产业协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并就城市森林·空中庭院智慧社区、创新营销去库存举办专题讲座。

  会上,怀化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肖旭亮总结了2016年怀化市房地产工作。去年全市房地产业去库存工作、专题调研、房产交易和协会建设等工作均取得较大成果。今年,市房协将进一步宣传房地产新政策,全力以赴去库存,力取推动房地产走向全面复兴。

  会议还就房地产最新闪电去库存的销售模式进行了专题讲座,以及VR在房地产销售中运用及趋势的专题讲座。

  怀化市房产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漫见肯定了怀化市房地产业协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VR技术首次落户怀化房地产行业,更为建设“智慧怀化”添了砖加了瓦。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雨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14/9544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