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深化两地警务合作 共同维护长治久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康晓乔 2017-04-15 09:51: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4日讯(记者 王曦 通讯员 王驾龙)4月13日至14日,湖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曾欣带队来湘考察交流警务改革工作。在深入省公安厅指挥情报、侦查实战、治安防控、新闻舆情“四个中心”和长沙市公安局、湘潭市公安局等单位考察后,与湖南省公安厅展开座谈交流,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出席座谈。

  黄关春介绍了我省公安机关近年来围绕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的目标,推动警务转型升级取得的主要成效,以及2017年全省公安工作重点安排部署。他表示,湘鄂两省地缘相近、人文相亲、文化相融、警务相连,两地公安机关感情深厚、交往密切、合作深入、互动频繁,在情报、侦查、追逃、反恐等多个领域开展了深度警务合作。全省公安机关要以此次湖北公安机关来湘考察交流为契机,认真学习兄弟省份先进工作经验,推动湖南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

  曾欣代表考察团对湖南省公安厅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湖南省公安机关在全力抓好“两加强两提升”“五标准五工程”警务战略过程中全面优化顶层设计、全面强化重点工作、全面推进转型升级的做法和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湖北公安机关将认真借鉴湖南的先进经验做法,加强两地警务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共同维护社会长治久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