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开展“益起行 益起动——守护河道一公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开祥 编辑:于佳丽 2017-04-17 14:45:59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们在清理垃圾。李开祥 摄

青年志愿者在拾取垃圾。李开祥 摄

志愿者在清理河道垃圾。李开祥 摄

河边堆积的建筑垃圾。李开祥 摄

  红网新宁县分站4月17日讯(分站记者 李开祥)为响应中华环保联合会“益起行,益起动——守护河道一公里”的号召,切实保护好新宁母亲河。4月16日,湖南省新宁县环保志愿者协会、共青团新宁县委、县河道管理站组织了50余志愿者,对夫夷江白公渡桥至北门放生角河段的生活、建筑垃圾进行了清理,有效地净化了夫夷母亲河周边环境,进一步改善了河水水质。

  近年来,新宁县环保志愿者协会积极呼吁、团结、凝聚社会各方面致力于河道保护、水质保护的力量共同行动,整合资源、搭建平台、结合自身的特点,先后开展了“净滩100米,河道保洁活动”“保护夫夷母亲河,环保志愿者在行动”“守护母亲河,夫夷江水质检测”等活动,将河道保护、改善水质工作做得更深入、更持久、更落地,让保护夫夷江母亲河的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开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17/9535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