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6旬老人走失3天 两地公安接力找到人

来源:红网 作者:田思琴 编辑:于佳丽 2017-04-18 13:5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4月18日讯(通讯员 田思琴)“江某某(有轻微老年痴呆),男,68岁,于4月14日13时30分从临澧一中走失……如有知情者请拨打电话……”4月14日,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微信朋友圈的一则寻人启事牵动了全城人民的心,大家纷纷转发希望找到老人。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老人被找到的希望越来越渺茫,但是大家没有放弃,微信、微博的转发量仍在不断增长。4月16日晚10时许,事情出现重大转机,德山某群众报警称在樟木桥街道长安社区一油库附近发现一位无家可归的老人,接警后樟木桥派出所民警迅速将老人接回所里,并展开网上网下查找,由于老人只依稀记得自己的名字,且不会书写无法准确表达,民警只能根据有限的信息通过模糊比对进行查询,经反复查询人口信息并未找到与其自报姓名相关的人员,一时间寻找陷入僵局。

  民警继续扩大寻找面,到4月17日凌晨3时许,石门桥派出所民警看到这则寻人启事,原来樟木桥派出所救助的老人正是他微信朋友圈里被多次转发的走失老人,他果断拨通了家人电话,经女儿辨认老人确为自己父亲,后家人连夜将老人接回,至此,一场爱心接力圆满结束,老人在流浪三天后被顺利找回。

来源:红网

作者:田思琴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18/9531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