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5名骨干教师调研长沙松雅湖

来源:红网 作者:曹坤 黄伊利 编辑:夏君香 2017-04-19 14:0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9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曹坤 黄伊利)4月16日,来自长沙县中小学校的25名教师齐聚松雅湖畔,开展为期一天的“综合实践骨干教师体验式培训活动”,旨在初步形成指导学生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的基本框架。老师们通过讨论,确定了《关于松雅湖周边房价的调查研究》《如何优化松雅湖湿地公园私家车车位资源配置调查研究》和《松雅湖园区共享单车推行情况的调查与研究》三个与松雅湖有关的课题。

  “我们小组的研究主题是《松雅湖共享单车推行情况的调查与研究》。一进入松雅湖,我们就分四小组行动起来,大家配合默契,合作愉快。”这是百熙实验学校杨静老师在参加活动后,写下的活动手记。据了解,老师们从确定主题、讨论计划、实施活动、得出结论等环节,体验了综合实践活动的全过程。

来源:红网

作者:曹坤 黄伊利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19/9527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