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险宣传进园区”芙蓉区专场启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琼萍 编辑:陈佳婕 2017-04-19 10:38:37
时刻新闻
—分享—

  芙蓉区“保险宣传进园区”活动搭桥保险与企业

  “保险宣传进园区”芙蓉区专场启动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琼萍) 湖南省保险宣传“三进”系列活动暨芙蓉区“保险宣传进园区”专场活动昨日在九龙仓长沙国金中心举行,吸引了54家保险机构、17家保险中介机构和100余位企业家参加。

  在此次活动中,组织方广泛宣传了寿险、财险、保险中介相关方面的知识。参加活动的园区企业代表积极踊跃参与保险公众宣传“三进”活动互动问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以中国人寿、中国人民保险、中国平安、太平洋保险、阳光保险为代表的多个保险机构都设置了专门的展位。保险机构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企业家们发放保险知识宣传单、介绍保险投保、理赔等相关知识,帮助其了解各种保险业务。

  国寿财险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参加这次活动主打机动车辆保险方面的知识宣传。因前期活动咨询车辆理赔的人较多,今天借此机会让更多的企业家更深刻地了解这项保险业务。人保湖南分公司客户经理介绍到,该公司的湖南人保财险的微信自助理赔受到企业家们追捧,这一业务能快速处理小额案件,提高处理效率。

  据芙蓉区金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2015年,经省政府批准,湖南省金融创新特色产业园落户芙蓉区,为全省17个特色产业园区之一,也是全省唯一的金融产业园区。2016年12月11日,湖南省金融创新中心在芙蓉区正式启动,芙蓉区金融聚集优势日渐突显,保险需求日益迫切。借此次活动的东风,为更好地打造湖南省金融创新特色产业园,芙蓉区金融办主任肖利解读了全新发布的金融产业政策。该政策对企业入驻、企业管理、企业上市、金融人才等方面都制定了详细的奖励标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琼萍

编辑:陈佳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