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泥腿子”秒变“文艺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亚平 编辑:康晓乔 2017-04-19 09:58: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8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易和平 汪令维)放下锄头耙头,“泥腿子”登台秒变“文艺腕”。今晚,湘阴县左宗棠广场华灯璀璨,人山人海。该县群众文化活动周首场“我们的中国梦·启航湘江”联欢晚会在此激情上演,来自全县各乡镇的200余名农民“演员”轮番登台秀艺,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此次活动围绕“欢乐潇湘·左公故里·美好湘阴”主题,将连续开展一周“我们的中国梦”系列之体育舞蹈、书法美术摄影、非物质文化遗产、戏曲大家唱等5个专场活动,全部由群众自编、自导、自演,展示湘阴地域特色、人文风貌、社会和谐。精彩连连,掌声雷动。市民张国庆对记者说,这样的文化活动顺民意、接地气、受欢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亚平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