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家书屋覆盖湖南所有行政村

来源:红网 作者:袁堂芬 杨杰妮 编辑:陈佳婕 2017-04-20 14:0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0日讯(实习生 袁堂芬 潇湘晨报记者 杨杰妮)4月19日上午,2017年全民阅读工作会议在长沙举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吴尚之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省副省长向力力致辞。

  2006年,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会同相关部门组织发起了全国范围的全民阅读活动。湖南从2007年起共建成农家书屋44058个,覆盖所有行政村。湖南还通过拓展公共图书馆服务功能、扶持实体书店发展,与农家书屋一起构建了多维度立体公共阅读空间。如长沙市图书馆将阅读空间与创客空间合并,使得图书馆变身多元文化空间。长沙、株洲等市建立了24小时街区智能自助图书馆和地铁自助借阅机;推广校园书店发展近200家。长沙德思勤24小时书店第一次把24小时阅读的理念带入长沙。当当网在长沙开设了第一家线下实体书店。

来源:红网

作者:袁堂芬 杨杰妮

编辑:陈佳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20/9522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