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区朝阳街道用新颖的方式帮银企对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媛媛 编辑:刘飞越 2017-04-20 09:49: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媛媛)银行、企业想联姻,街道当红娘,宛若融资版的“我们约会吧”。昨日,一场新颖的银企对接会在芙蓉区朝阳街道举行,更有三家企业捧走3500万元授信。

  朝阳街道辖内汇集八大电子专业市场,中小微企业众多。昨日的银企对接会为企业量身打造,推出“金融约会吧”:多家银行摆出新颖别致的“相亲台”,亮出的多种信贷产品吸引30余家企业频频“放电”。不少企业拿出精心准备的项目介绍来打动对方。“我们刚接到外省一笔价值百万元的产品大单,扩大生产规模急需资金支持。”认真翻阅了一家企业带来的订单合同,有银行表示:“审贷人员会尽快上门,为你们量身打造融资方案。”

  朝阳街道内三家科技企业分别获得长沙农商银行朝阳支行总计3500万元的授信。如此新颖的“金融约会吧”今后将在朝阳街道成为常态。街道还将打造金融互动微信公众号,让辖内企业与银行同聚一群,真正实现点对点融资对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媛媛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