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国土资源局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家丹 编辑:刘惟烜 2017-04-21 17:1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县4月21日讯(通讯员 陈家丹)4月17日-4月23日,湖南省株洲县国土资源局紧扣“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周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株洲县国土资源局针对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国土业务骨干,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惠民便民法律巡回服务活动,进社区、进学校、进村民家中,在田间地头、在集市,与群众实时交流互动,宣传国土资源国情国策、节约集约用地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特别是针对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地质灾害防治、农民建房选址如何规避地质灾害和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等有关国土资源管理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印制了通俗易懂的宣传手册,向基层群众进行详细讲解,当场为群众释疑解惑,排忧解难,受到了群众普遍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家丹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21/9517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