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以案示警”严肃村级换届纪律

来源:红网 作者:黄祥湖 编辑:李艳华 2017-04-21 16:1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4月20日讯(通讯员 黄祥湖)“这个《警示读本》真是及时雨,选取的案例很有典型意义,对我们加强换届纪律学习教育有着最直接的说服力。”拿到《警示读本》的灵官镇镇纪委书记刘街卫兴奋地说。近日,湖南安仁县纪委编印的500本《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警示读本》全部发放到全县各乡镇、各村和县委下派的业务指导组、风气监督组和执法工作组人员手上,“以案示警”,进一步加强换届纪律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党员干部的换届纪律意识,安仁县纪委组织编印了《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警示读本》,选取全省范围内违反换届纪律的典型案例,囊括了拉票贿选、干扰破坏换届选举、故意诋毁他人、冲击选举会场、突击花钱、村民代表推选不符合要求、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等18个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组织全县各乡镇、各村换届工作人员和党员干部以及县委下派的业务指导组、风气监督组和执法工作组人员再次学习、宣传换届纪律,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黄康明强调,村级换届选举是基层政治生活的大事。一方面,我们通过《读本》、文件、微信平台等多种方式加强对换届纪律的学习宣传,通过典型案例最直观地进警示教育;另一方面,坚持对违反换届纪律零容忍,保持惩治违反换届纪律问题高压态势,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露头就打”,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以严明的纪律确保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黄祥湖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21/9517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