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食药安全宣讲持续走进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张欢 彭双林 编辑:刘飞越 2017-04-22 14:0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欢 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为进一步推进长沙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不断提高居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满意度和支持率,芙蓉区持续在社区开展“食品药品面对面”宣传座谈会。

  4月21日下午,“食品药品面对面”宣传座谈会在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街道锦林社区举行,居民、学校相关负责人、幼儿园食品安全员以及经营户等百余人参加。会议宣讲了食品药品安全常识,同时为经营户讲解了《食品经营许可证》办证流程等。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类活动让食药安全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去年,芙蓉区查处食品药品案件立案205起;在大中型市场、超市设立快速检测室24家;为加大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力度,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12315”“12331”以及“食品安全连心行动”之“食药安全面对面”等“五进”活动,“五进”为一进家庭,二进社区、楼栋、门店,三进学校、幼儿园,四进超市、市场,五进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旨在最大限度地取得居民群众的理解支持,切实提高创建效率。

来源:红网

作者:张欢 彭双林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22/9515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