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克隆头像冒充朋友骗钱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编辑:夏君香 2017-04-24 11:1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4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通讯员 郭秀峰 黄卫国)一男子为谋财竟克隆他人微信头像、昵称,并模仿其聊天语气骗钱,前后作案11次,共诈骗钱财12350元。日前,杨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湖南醴陵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杨某今年32岁,醴陵市明月桥镇洪罗村人。2016年12月24日晚6时许,杨某用自己的微信冒用其小学同学王某的微信头像、昵称跟同学李某打招呼,并以王某的口吻与其聊天。之后,杨某以家中出事急需用钱为名骗李某给其转账3000元。尝到甜头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2016年12月24日起2017年3月25日,杨某采取上述作案方式克隆同学、朋友微信头像、昵称,冒充他人“借钱”,前后作案11起,共骗取李某、熊某等人现金12350元。所骗钱财均被挥霍一空。3月4日,熊某在向杨某冒充的人核实,发现上当受骗后报了警。3月30日,杨某被醴陵市公安局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24/9511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