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樟树港辣椒节月底开锣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夏君香 2017-04-24 11:1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4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岳阳“天价”辣椒樟树港辣椒即将在本月底大规模上市,预计上市初期辣椒每斤价格将超过200元。近日,湘阴县政府有关部门介绍,湖南湘阴第二届樟树港辣椒文化旅游节将于4月28日开锣,届时将开放樟树港辣椒采摘活动,以及湘菜大师以辣椒为主题的烹饪比武等一系列活动。

  湘阴县樟树港辣椒至今已有数百年的种植历史,椒香浓烈,味道鲜美,具香、脆、甜等特点,2013年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辣椒产业已成为该镇的重要支柱产业。今年辣椒总种植面积达3500亩,预计可实现产量3500吨,产值达到1.8亿元。

  “再过几天就能小批量采摘了,但大批量供应还得等到月底。”樟树镇农业合作社有关负责人介绍,上市价格和往年持平,初步定在每斤288元左右。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24/9511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