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长现场调度 口味王公司停电问题快速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 胡超英 编辑:杨滋 2017-04-24 09:2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县分站4月24日讯(通讯员 陈平 胡超英)21日上午9时30分,湖南省桃江县县长黄劲来到湖南口味王食品有限公司桃江分公司78号杆环网柜旁,现场调度处理口味王公司停电问题。他要求县电力公司在当晚六点前必须更换损坏的设备,恢复口味王公司的正常用电;责成桃江经开区承担维修的相关费用,确保企业正常生产。县电力公司承诺在10个工作小时内恢复企业用电,一定不影响企业正常生产。

  按原申报程序需二天时间才能恢复供电的工作,在黄劲的现场调度指挥下,口味王公司停电问题很快得到了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 胡超英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24/9512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